江山父老能容我 不使人间造孽钱

【杜云修x封景】《汪三声代表我爱你》

(后三分之一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九】

杜云修怨念地趴在桌上,受伤的爪子伸出桌边,一晃一晃。
封景过来把他的爪子摆回桌上。
杜云修抬眼一看吓了一跳,封景手上拿了一支疫苗,针头闪闪发亮。
“呜……”卧槽。
封景把针头的保护壳扒开,笑道:“别怕,一下子就过去了。”
“呜呜……”你骗人,不管是打针的还是抽血的医生都喜欢这么说。
杜云修第一次感觉封景笑得阴森(不)。
他开始在桌子上打滚儿。
封景扑上去一把按住他那只没受伤的爪子手起针落一下子攮了下去。
“汪嗷嗷!!”你这是闹球肾啊!!
从右爪一直痛到左爪再痛到后腿再痛到尾巴。
哦,他都忘了自己有尾巴。

 

小张坐在桌子上晃悠着两只脚,手上给杜云修顺着毛,故意大声地说:“某人至今都没有来哎。”随着说话的时候她还轻轻地拍了拍某人的背。
某人……不是,某狗抖了抖毛,尾巴轻轻地扫着桌子。
“汪。”某人就在你手底下呢。
封景给杜云修受伤的爪子上缠上保鲜膜,又把他从桌上捞起来。“没来就没来吧。小张你来帮个忙……”
“……好嘞。”小张从桌上跳下来,不提“某人”了。
某人……不是,某狗一直盯着封景看,乖乖地随人给他洗澡,特别听话。
封景拿毛巾给他呼噜干净毛,小张捧着他的爪子。
“狗中金乘五。”小张看手相似的看着杜云修的爪子。
杜云修听罢一阵无语,喉咙里咕噜咕噜地响。封景伸手摸了摸他的毛,“它很可爱。”
杜云修立刻作乖巧状。
“它好听话啊。”小张仍然捧着他的爪子看手相。
“汪!”那必须的。
封景轻哼一声:“但还是笨得要死。”
“汪嗷!!”
某人再次感到人不如狗。

 

封景掰过小狗的脑袋,看着他,“前几天也有一只和你一样的小笨蛋,也是被自行车压伤的,要不是它被送走了,就可以陪你玩了。”
杜云修依然作乖巧状。
“汪!”
你陪我好不好……

封景从来没见过受伤后还这么安静这么听话的小狗,小狗的眼珠很亮很清澈,圆溜溜的,封景走到哪儿,小狗就跟着看到哪。
如果他腿脚利索,一定是走到哪儿跟到哪儿。
小狗的毛很软,带着体温,手感好,封景干脆多揉了两把。他冲小狗笑笑,说:“你挺像某人的。”
小狗轻轻回应了一声,“……汪嗷。”废话,趴在某人面前的某人心说我就是某人。
封景见小狗这样的反应,又摸摸他的毛笑道:“你才应该是某人的儿子。”
我就是某人啊。


小张一脸滑稽地对封景说:“你怎么一天到晚某人某人的,某人没出现,你很担心啊?”
“哼。”封景一撇嘴,不置可否。
说罢封景便起身要走,原本趴着的杜云修立刻把上身支了起来。
小张见了道:“它真的好喜欢你啊。”
“汪!”那必须的。
“我是它的救命恩人啊。”
“汪汪!!”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。
“哦?”小张突然想到了“田螺姑娘”的故事。

封景到底还是没走开,他将手揣进衣兜,捏住一张小卡片儿。

 

【十】

杜云修的伤恢复得很快,不出三天,他就能走路了。
能走路以后一定要跟着封景,走哪儿跟哪儿。
封景还不放心,捧着他的爪子看了又看,“这恢复速度简直不是狗啊。”
“汪!”我本来就不是狗。
封景把他抱起来,掰开两只前爪,故作神秘道:“我得研究研究你。”
小张还添油加醋道:“需要手术刀吗?”
“汪嗷嗷!!”
“哈哈,”封景乐了,放下杜云修的爪子,摸摸他的毛,“我还舍不得呢。”
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。


杜云修凑上去,伸爪以一个对于小狗来说十分别扭的动作抱住了封景,还低头蹭了蹭他的肩。
封景一愣。
哈,这就是变成小狗的好处,想怎么抱就怎么抱。
小张点点头若有所思道:“……它真的,很喜欢你。”
“嗯。”
“你养着它吧,”小张又说,“你一定也不舍得它……”
“嗯……”封景拖着长音,又点头表示同意,他揉揉杜云修的头毛。
“汪……”
小狗的嘴角是往上翘起的,像是在笑。封景见了一个晃神,一句喃喃的自语脱口而出:“真的很像某人。”
这一句话虽然声音轻,但是某人、某张都听得一清二楚。
杜云修轻轻地“嗷”一声,凑上去蹭了蹭封景的肩。
小张的肩膀一下子放松下来,笑得别有深意,她说:“它一定是听懂你的话了。”
“是吗?”封景又放大声音,道,“明明笨的要命……还真是和他一毛一样。”
小张笑而不语。

 

变成小狗的杜云修总是在思考,他的本体去哪里了。
这对于他来说似乎成了一个未解之谜。
难道他的本体去了另一个平行世界?
他趴在桌上甩尾巴,琢磨着要回自己的家里看一看,探索发现一下。
就这么决定了。
于是杜云修“腾”一下子从桌上站了起来,纵身一跃跳了下去,动作轻盈潇洒如风难度系数九点八,他稳稳落地,撒腿就往门外跑。

封景和小张正在喂其他的小家伙。
小张还故意地提起杜云修:“哎呀,你说他——怎么突然消失,还把荷兰猪扔给咱们……”说着她还看了封景一眼。


“哼,谁知道呢。”封景正和荷兰猪大眼瞪小眼,他心里突然一阵憋屈,冲着荷兰猪道,“看什么看。”
小张以为是在说她,一阵激灵,差点拧断手里的小笼子。
这时趴在桌上的小狗突然站了起来。
两人吓了一跳。
“它怎么了?”封景问道。
小张摇摇头,“有一种神秘的力量驱使它站了起来……它是不是以为自己是站在悬崖边上的狼……?”
“难道它要变身……”


小狗突然又一个后退俯冲加速,一纵身从桌上跳了下去,动作迅速轻盈连贯一气呵成。
小张一脸懵逼:“这是旋转跳跃它闭着眼?”
小狗落地后没有丝毫停顿,迈开腿撒丫子就跑出了门。
“卧槽!”封景吓一跳,也跟着追过去,“再受伤了可怎么办!回来!”
封景追到门口,杜云修已经跑得没影儿了。
“……跑得真特么快。”
小张也担心起来:“它就这么跑了?它还会回来吗?”
封景没理由地又是一阵窝火,甩手进屋:“谁知道。”
小张跟过去,道:“你别担心,它这么喜欢你一定会回来的……”
封景打断小张:“我没担心。”
小张不说话了,心说你就犟吧。

 

杜云修甩开腿在街上跑,简直是风一样的小狗,此处可以搭配一首汪峰的歌。
四条腿果然比两条腿快啊。
很快他就跑回了自己家楼下。
他还记得他就是在家里睡了一觉起来就变成了这样……
杜云修在窗户底下转圈儿。
他很欣慰他家是在二楼。
有一棵树正对着厨房的窗户,上树就能看到厨房里是什么样。
杜云修不假思索地又一个后退俯冲加速窜了出去。
别说是小狗了,就算他变的是小猫也不一定能爬上去。
他死死地扒住树干,蹬着腿拼命往上爬。
狗急也会上树了……
最后还是叫他爬了上去。
他抱住树杈,使劲地伸头凑近窗户,努力地回忆他最后一次见的厨房里的样子。
一毛一样。
酱油瓶的盖子依然是打开的。
杜云修不死心,又跟着邻居混进楼,然后在那拍自己家的门。
没人回应。
邪了门儿了,杜云修想不通,只好回去。

 

杜云修慢悠悠地在街上溜达。
他想再见一下那位“大仙”。
然后咬他……
但是根本见不到。

当杜云修跨进医院门口的时候,封景和小张一起冲过来。
小张着急道:“你终于回来了。”
封景一把抱起来他,“你还知道回来。”又拍了拍他的后背,责怪道,“你特么的跑哪儿去了。”
杜云修看到封景的眼圈儿一瞬间红了。
封景看着他的眼,轻声道:“我还以为你和他一样不告而别。”
怎么会呢。

杜云修乖乖地凑过去。
以他的意图,是亲了封景一下。
实际上呢,他蹭了蹭封景的脸颊。
“汪汪汪。”

 

如果你的心里有我的存在,
那我就让你对我的感情越来越深。
不是为了别的,
而是为了我爱你。

 

【十一】

封景也乖乖地让杜云修亲了一口。
不过实际上是蹭了蹭脸颊。
“嗷。”杜云修趴在封景肩上赖着,尾巴摇得要上天。
他心里弱弱地怨念,人不如狗。

 

封景其实很担心,又捧起杜云修伤过的那只爪子检查了一遍又一遍。
他想想那个高难度的俯冲跳跃都觉得害怕,万一从骨裂发展到骨折……
耍帅归耍帅,连命都不要了吗。
而且还突然跑出去,又不是要去拯救世界。
封景握着杜云修的爪子,“还好没事。”他又把杜云修抱了起来,道:“走,回家。”
“汪嗷!”
进家门儿了……
真是历史性的进展啊。

 

“哎,”小张突然拦住封景,“那个啥,今天天气这么好,你为什么不带它出去玩呢!”
封景一愣,带这货出去玩儿?
他可从来没这么想过,毕竟捡回来个祖宗。
“对吧?”小张摇头晃脑道,“而且这几天它都闷在屋子里,一定是因为这个它今天才突然跑出去的。”她觉得自己的推断十分科学合理。
“你说的好有道理……”封景被打动了。
小张又说:“你每天也两点一线,无不无聊啊。”
“好吧,”封景摸摸杜云修的头毛,说着拿起钥匙,“走咯。”
“嗷!”
封景锁上门,又问小张道:“你呢?”
我?你们俩去压马路关我什么事呢?小张摊手笑道:“我回家呀!”
“……哦,拜拜。”封景抱着小狗转身走开。

 

封景一边走一边跟小狗说话:“忽悠咱们出去玩,她自己回家去了……”
他突然想起来杜云修也曾经忽悠他:“去海边好不好?有晚霞……”
不过那时候因为他懒,而且十分执着于上九段,所以吹了。
可惜哦。
封景这么想着,轻轻拍着小狗的后背,道:“去海边吧,有晚霞……我靠你怎么这么沉,下来。”他把杜云修丢到地上,“你不是跑得很快吗,自己走。”
杜云修下地后转了两圈,走在前面,封景紧跟在后面。
他们慢悠悠地溜达到了海边。


这片海岸有一个特别浪的名字,叫情人坝。
这天人不多,海浪轻轻卷着沙滩,茫茫一片。
他们并排地站在坝上,空气中充满了神奇的蛋蛋的忧伤(?)。
封景看到有一对高中生小朋友,手拉手在坝上腻腻歪歪。
他也回想起他的高中时代……
也是像这样……
看着其他的小情侣手拉手腻腻歪歪。
杜云修倒是在想,他这个时候能突然“Boom”的一下变回来该多好。
少年,你想多了。
封景大概会把你丢下海里。


太阳渐渐沉下海平面,海面上一片金光闪闪。
封景蹲下,笑道:“好看吧?”
“汪汪。”
好看。
你也是。
杜云修觉得封景都在发光。

“回家。”
直到夜幕完全降临,他们才又磨磨唧唧地往回走。
“你饿不饿?”封景问,马上又自问自答道,“哦,不饿。不过我饿了。”
“……呜。”你问这个有啥用啊。
“你走快点。”
“……呜。”杜云修哼唧一声,四腿并用。
“……你等等我。”
两条腿还是比不过四条腿。

 

杜云修跑在封景前面,不过他也故意保持着速度能让封景跟上。他突然停下,回过头看着封景。
“汪!”略略略,来追我呀。他甩着尾巴在原地打转,又一个三百六十度转身向前一跃跑了起来。
封景一笑,立刻快步跟上。
杜云修立刻放开了步子,撒丫子跑起来。


两道身影一前一后,在长长的坝上逆流穿过人群、穿过路灯的光线,他们的身后是一道长长的灯塔的影子。
跑到了路口,杜云修停了下来。
……他不认路了。
封景笑道:“跑得这么快,再跑丢了怎么办。”
“汪!!”
杜云修摇头。
那不可能。
就算丢了所有节操,也不能把你给丢了。

 

“跟上,回家。”
“嗷!”耶。可以进家门儿了,杜云修很开心,蹦蹦跳跳地跟上。
封景走在前面,心说它这是能听懂人话吗,好神奇。
封景一边走一边说话,“你饿吗,我饿了,那个啥的抹茶巧克力可好吃了……”
“汪嗷……”我还没吃过呢。
“……不对,我忘了你不能吃巧克力。”封景回过头冲杜云修笑道。
“就像他一样,傻了吧唧地给小兔子吃生豆角……”
杜云修听了脚下一绊,往事不堪回首好吗。
封景故意逗他:“回家以后我给你做豆角吃吧。”
“汪嗷嗷!!”你怎么不做我擦嘞闹不住菇啊?
杜云修突然又开始胡思乱想,如果“它”挂了,会不会变回来?
……不这样太可怕了。
于是他快速赶上几步,靠近封景一点。
“逗你玩儿。别怕。”

 

“回家咯。”封景打开门,把杜云修带进屋内。
“汪!!”进家门儿了!
喜大普奔!
内心鸡冻!
历史性的一刻。
杜云修扑上去抱封景大腿。
封景把他抱了起来,道:“刚才跑得比谁都快,现在怎么不跑了,嗯?”他轻轻戳了下杜云修的脑门儿,笑道,“我又不会嫌弃你。”
“汪!!”杜云修开心得要飞起,又凑过去在封景脸上吧唧一口。

 

【十二】

封景倒是并不在意杜云修这种“不要脸”的耍流氓行为,他捏着杜云修的耳朵,皱眉故作严肃道:“你这么喜欢我?”
“汪汪汪!”
就是很喜欢你呀。
小狗的眼睛水汪汪的,闪闪发亮,他一脸无辜地歪头看着封景,咧着嘴傻笑。
封景看到在杜云修眼中自己的倒影,他摇了摇杜云修的爪子,又作正经状道:“你就傻乐吧你。”
说着他把杜云修搬到沙发上,又转身走开,“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。”
“汪嗷。”我可以以身相许。


杜云修老实地蹲在沙发上,晃悠了两下,眼睛死死地追着封景看。
封景突然停住,又返回来,捞起杜云修走向洗手间。
“先洗爪子……唉算了全给你洗了吧。”封景打开花洒,试了试水温,“老实儿呆着。”

洗手间里的泡沫飘了满天,杜云修一整只都被泡泡裹着,整个儿“胖”成了一个球,封景给他顺着毛,就像巧克力一样丝滑般的感觉。


“你呀你,真是个祖宗。”封景故意把一把泡泡按到杜云修脸上。
“汪!”泡泡糊了杜云修一脸,他吓了一跳,下意识地伸爪扑过去挠封景。
封景一个移形换影闪开,逮住了杜云修的爪子,哈哈大笑:“来一决高下吧!拳湿之间的决斗!”说着就拿水往杜云修身上泼。
“嗷!”丫嚣张个毛啊喂!欺负我现在打不过你哦!
杜云修誓要跟封景死扛到底,但没想到脚底下出溜一滑,整只狗就往封景身上扑了上去。
狗狗的爪子没有防滑功能吗喂?!
由于物体本身具有的惯性,杜云修结结实实地扑在了封景身上,封景没撑住,吧唧一下一屁股墩到了地板上。
“你特么怎么这么沉。”封景接住杜云修。
怪我咯。


杜云修还没撑稳,脑袋又往前一凑,亲到了封景嘴角上。
哦,好可惜,他现在是一只小狗。
不过按照童话里来说,不是应该亲一下就变回来了吗。
并没有!
童话里都是骗人的。

 

封景一下子吃了一嘴泡泡,“呸……!”他又伸手糊了杜云修一巴掌,“胡闹!”
杜云修的脸上又糊了一层泡泡,呼吸之间吹起好几撮细小泡沫,像雪花一样飘起来,又转着圈儿地往下落。
简直是秒速五厘米(……)……


一瞬间二人头顶上就像落了雪,洒下来,飘在封景的发梢和睫毛上,泡泡在灯光下反着光,赤橙黄绿青蓝紫。
杜云修一愣神儿,突然想到那些“白首不分离”之类的段子。
他傻傻地盯着封景看,好像从骨头到皮肤都看透了。
这么想想感觉还是很美好的啊。

他唯一怨念的就是他现在是一!只!小!狗!
封景衣服上也被水透湿了,“你呀真是祖宗。”他故意埋怨着,手上动作却温柔得很,把小狗身上的泡泡冲干净,一点一点地把水擦干。
杜云修还嫌事不够多,又开始抖身上的水,就像一只滚筒洗衣机,左三圈右三圈。
“别闹啦。”封景笑道,“真是服了你。”
他轻轻地把杜云修鼻尖上的泡泡擦去,很耐心地给他顺毛。
……丝滑般的感觉。

 

【十三】

窗外突然下起雨来,而且越下越大,雨珠噼里啪啦地敲在窗玻璃上,反射出点点灯泡的光亮。
杜云修趴在沙发上,懒洋洋地甩着尾巴,他双爪托腮,转着脑袋死死地盯着封景看。
封景换下了衣服,洗过澡后整个人身边一圈儿都弥漫着水雾。
……就像小仙女儿一样。
给杜云修迷了一脸。


封景倒了杯水,捧着坐在杜云修身边。
突然窗外响起一声惊雷,杜云修正盯着封景发呆,突然被吓了一跳,耳朵噌的一下竖了起来。封景看着他哈哈笑道:“你还怕打雷?”
“汪!”杜云修感觉很尴尬!又趴会去,委屈地看着封景。
才不嘞!我是怕你怕。(……)
杜云修一阵邪火上头,嗷的一下扑过去咬住了封景的腕子,咬下去后又立刻松了口,讨好似的蹭了蹭封景的手。
封景也任他胡闹,轻轻一弹杜云修的脑门,故作生气道:“长本事了你。”
他说着拿起杯子喝了口水,道:“你要是无聊,就去抓耗子吧。”
“……汪!”我才不是多管闲事啊喂。
“还好你不会说话。”封景笑道,“如果你会说话,一定全是废话。”
“汪嗷!”杜云修听了这番话后全是怨,虽然他好像真的只会对封景说废话。
我真的会说话汪啊啊啊。
杜云修伸爪过去,撒娇似的揉揉封景的手。
封景回手捏了两下杜云修的爪子,道:“就像某人一样也是只会说废话。”


他握着杜云修爪子的手突然抓得紧了紧,圆圆的手指节凸起来了一小截棱角,手指逆着小狗爪子上短毛的方向轻轻地捋。
他突然仰头将水杯里的水一饮而尽,随后又像那自在不羁潇洒狂傲的江湖侠客一样朗声笑道:“干了这杯无双酒,世间再无情侣狗!”
说罢便狠狠地把水杯往桌子上一怼,好像他就是个一身潇洒自在逍遥的风流客,下一句话没准会是“小二再来一坛”之类的。
但事实并不是这样,水他还得自己去倒。
瓷杯碰木桌,声音很闷,不过封景这一下却拍得很响,杜云修耳朵被震得抖了一下,他好像看到桌上的手机都轻轻一抖。
手机底下压着一张小卡片,倒扣着,露出一个小角。
封景看着那块小纸片,自己沉默了一会,又说:“不过现在连个对我说废话的人也没了,我也好无聊啊。”
“嗷……”杜云修的爪子一直没被松开,他盯着封景带着小圆弧的手指节,弱弱地想着,那我们一块去逮耗子吧。


外面的雨下得更大了,不断打在窗玻璃上。
封景不知道在胡思乱想些什么,含含糊糊地念出一句很装逼的诗:“……相恨不如潮有信。”
“嗷……”杜云修一愣,不明觉厉。
“……什么意思来着。”
突然一个响雷,杜云修正走神,又被吓了一跳。
封景笑话他道:“又害怕啦?”
才!不!是!……是被吓了一跳好吗!
封景松开手,温柔地摸摸杜云修的头毛,笑道:“别闹了,睡吧。”
“……嗷。”
真的……被催眠了。

 

转天见到了小张,她笑得跟开了花儿似的,问道:“你们去哪里玩儿了?”
“情人坝。”
“哦哟。”小张表示震惊,她轻声地嘟囔着,“可惜不是和某人一起哦……”
杜云修小朋友的耳朵变得特别好使,这话叫他给听见了。
他抖了抖耳朵,内心苦闷。但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就是和某人一起去的。
他每次在街上走都会留意摆摊的人,看看是不是那位大仙。
天机不可泄露你妹!!

封景很神奇地感冒了。
只流鼻涕,一天下来抽纸用了半包,鼻涕能随风飘出二里远。
小张给他拆了一包新的抽纸,一脸沉重地说:“多喝热水。”
封景恶狠狠地抽出两张纸,道:“邪了门儿了。”
小张拍拍杜云修的后背,道:“好好照顾他,听见没。”
“汪!”
我特么的倒是想啊!!
小张又故意说:“要是某人在就好喽。”
“汪嗷……”
我特么的就是某人啊!!
小张又故作神秘地问道:“你说怎么办?”
“嗷……”
……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?
要是有神奇小药丸能让他变回来就好了。

 

封景也没心思打游戏,擤个鼻涕的时间自个儿早被对手给弄死了。
擦鼻子的次数都赶不上被杀的次数……
他打开植物大战僵尸,一个人对着满屏幕的豌豆郁闷。
小张在一边看着,摇头晃脑地念出一句更装逼的诗:“相思始觉海非深。”

封景回家以后就钻进了被窝。
卷在被子里玩手机。


杜云修悄悄地推开门,从门缝里挤进房间,趴在封景床边,可怜巴巴地看着他。
封景伸手摸摸杜云修的耳朵,道:“小张胡说八道的,你别信。”他又笑了笑,“你这个祖宗啊,照顾你我都照顾不过来呢。”
“……嗷。”
杜云修蹭了蹭封景的手,转身走出了房间,趴回沙发上。他双爪撑着头,左右摇晃,无聊得想去抓耗子。
他也想玩手机了。
他软塌塌地趴着,从A面翻滚到B面,翻着翻着就睡着了。

转天清晨,天刚亮封景就醒了。
他打开房门,隐约看见沙发上出现一条人影。


“……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。”他吓了一跳,迅速地关上门,又把门打开,他眨眨眼,仔细一看,差点没把门把手给掰下来。沙发上真的横着一个人,躺满了整张沙发。
“……我靠。”封景一瞬间血压上升心跳加速大脑超光速运转。
“这特么不杜云修吗。”

 

杜云修正睡着,突然感受到一种神奇的力量让他醒了过来。
他睁开眼,一歪头,看到封景站在他面前,手里拿着水果刀。
“……卧槽!”
杜云修本来还有点迷糊,一下子给吓醒了,一翻身从沙发上滚了下去。
他发现他的双手长了出来(?),和他变成小狗之前在家里一毛一样,还穿着T恤和短裤。
他突然也血压上升心跳加速大脑超光速运转。

封景晃了晃手上的水果刀,虽然还带着刀鞘,可是怎么看怎么吓人。
杜云修懵了,妈妈,我要挂啦……


封景慢悠悠地说道:“我本来是想报警的,某人失踪好几天,突然又‘私闯民宅图谋不轨’……”他稍微一垂眸看了看手中的小刀,“但是我家的小狗又突然消失了……”说罢又抬眼直视着杜云修,像逼供一样,“嗯?”
杜云修方了,没过脑子就说道:“这是大自然的规律……”
封景把小刀丢到桌子上,抱着胳膊,“某人偷偷摸摸给我兜里塞了张小卡片,然后就玩儿失踪……你说这是什么意思。”
明知故问。


杜云修急切地伸手抓住了封景的肩膀,觉得这样怪怪的,立刻松手改抓封景胳膊,觉得不大对,又把手改搭在封景后腰上,这样实在是很别扭,最后还是扶着封景的胳膊,一脸认真道:
“我喜欢你。”
就差一边摇晃一边咆哮了。

“哼。”封景又别扭地憋出个鼻音。
杜云修一脸委屈。
封景一歪头,强行拔气势。
“叫我官人。”

 

两人一前一后走进宠物医院。
小张很吃惊,睁大了眼睛,“哟,这位少年好久不见啊。……诶,封哥你家小黑呢?”
封景去给笼子里的小家伙们喂食,歪头朝杜云修那一比划,道:“那儿呢。”
小张哪儿知道怎么了,脑子里突然开始胡思乱想,她愣了几秒钟,朝杜云修抬手抱拳一个拱手,道:“恭喜。”

 

封景捧着养荷兰猪和小笼子递到杜云修眼前,“呐,儿子。”
杜云修一笑,手叠到封景捧着小笼子的手上。
“嗯。”

 

-终-

评论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醉一桃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